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村两委干部进入角色快
2011-04-22 16:06

 

10天完成15户农房改造拆迁 20天新整理宅基地面积13亩

 莲花镇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结束不久,新当选的莲花村两委班子成员工作热情高涨,立即投入到村农房改造、宅基地整理项目中,并取得了斐然的成绩。

村党组织换届结束的第三天,在村委会换届的繁忙工作的同时,新当选的莲花村党组织成员就在党总支书记谢鸿清的带领下,投入到薜上自然村村宅基地整理工作中,创造了10天之内完成与15户农户签订拆迁协议、共计拆除1800余平方米农房的拆迁工作速度。并且经过紧锣密鼓的日夜赶工,20天内完成新增宅基地整理面积约为13亩,顺利地通过了上级部门验收。

村委会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莲花村主任赵光星立即成立了农房改造工作小组,调查符合农村住房改造奖励政策的农户,指导农户填报《农村住房改造项目申报表》,目前全村已有76户农户提交了项目申报的申请。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翁艳斐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