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庆祝党的生日 缅怀革命先辈
2011-06-28 14:56

钦堂乡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6月24日,钦堂乡在陈怀白雕像前举行了庆祝建党90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陈怀白是建德早期投身民族独立、解放和新中国建立的革命者之一,一生致力于编辑、出版事业,为我国编辑、出版事业的发展贡献了毕生的精力,生前著有《中国通史讲话》、《太平天国史话》、《简明中国历史讲话》等书籍。入党宣誓仪式既是对建党90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在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同时,更为重要地接受了爱国主义和革命主义教育,过上了一个别具特色的组织生活。

宣誓仪式结束后,在乡会议室召开了新党员座谈会。座谈会上,乡党委领导围绕共产党员称号意味着什么、共产党员要做时代先锋为党旗添彩、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党员努力做到“五带头”三个话题给新党员上一堂生动的党课。新党员们畅所欲言,谈感想、谈体会、谈认识,表心愿。大家一致表示,能在建党90周年之际加入党组织是一件光荣的事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通讯员 唐清 陈潇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