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
2011-07-22 15:20

7月21日,李家镇召开由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主任参加的2011年半年工作务虚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理清思路,明确下半年工作目标任务。

一是更加注重转型升级。积极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加大研发中心建设,力争开发2个新产品。节能降耗,练好“内功”,积蓄后劲,促进碳酸钙行业加快转型升级。

二是更加注重效益农业。加强统筹城乡和联乡结村工作。充分利用好毛竹、茶叶、油茶等现有资源,加快生态农产品的加工与开发,提升产品附加值。完成江南亲油茶种植及加工项目。

三是更加注重项目建设。全面完成宅基地整理、农村住房改造、集镇饮用水工程、垃圾中转站、污水处理站、大坑源道路等项目。全力做好杭新景高速李家段的征地拆迁工作。

四是更加注重社会事业。计生工作要常抓不懈。全面完成初中塑胶跑道、李家小学风雨球场、文化景观建设,实施中心幼儿园扩建工程,创建杭州市学前教育先进镇。改善村卫生室医疗设备,全面实现基本药物零差价。完成4个村1400多农户的中央厕改。深化李家“断龙”传承基地建设。举办李家镇第二届全民运动会。加强社会创新,坚持矛盾纠纷排查和化解制度,强化安全生产,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五是更加注重组织保障。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网组片工作,提高执政能力。深化“效能亮剑”专项行动,对项目推进实行动态报告、定期督查、全程跟踪,实行超前服务、主动服务、优质服务。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必须增强善于学习的意识、求真务实的意识、创先争优的意识和勤郑廉政的意识,以只争朝夕的精神风貌落实好下半年的工作。(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