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开发建设正式启动
2011-08-11 19:24

“幸福联盟”联手梅城镇

合作开发新材料产业基地配套项目建设

8月8月,梅城镇政府与幸福联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麾下的浙江瑞华置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新材料产业基地第一份功能性配套设施项目合作开发协议,标志着梅城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开发建设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郭坚参加签约仪式并讲话。

创立于2002年的幸福联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以及物业服务的专业地产企业,由浙商资本与澳洲国际资本共同投资创立,2008年被评为“中国地产500强”。 其子公司浙江瑞华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幸福联盟在浙江境内的房地产开发项目,目前正在开发梅城“康桥水岸”项目。为了满足新材料产业基地的商住需要,按照工业地产+商业地产混合经营的思路,梅城镇与瑞华置业就新材料产业基地600亩商住及工业用地已经达成开发合作意向,并将分期实施。本次正式签约的项目,即为梅城镇与瑞华置业合作的第一期,位于科龙以东区块至南峰原码头,面积约160亩。规划有幼儿园、滨江公园、绿化防护、城南中心广场、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及部分商住楼等,总投资约5亿元。

郭坚对梅城镇与“幸福联盟”的合作表示祝贺,他认为新材料产业基地配套项目的开发,不仅是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的重要内容,对于梅城加快打造建德副中心城市,实施三江两岸综合整治,加快城乡统筹区域发展和培育小城市都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双方秉着精诚合作、共谋发展的原则,信守承诺,积极履责,希望双方播下的情谊之种,在未来的三到五年之内,能开出一朵美丽的花,给梅城的老百姓带来幸福和快乐。

幸福联盟安徽公司董事长李俊波到会并致词。他表示,协议的签订,意味着双方合作的开始,希望幸福联盟的加入,能够给梅城经济社会的发展出一点力。同时,他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幸福联盟能够为梅城新材料产业基地的建设,梅城城南区块的开发,以及梅城城市品位的整体提升,作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杜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