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人大督查部分基层站所工作
2011-08-16 17:04

日前,大同镇市人大代表督查大同工商所、大同中心供电所两个基层站所的工作。

市人大代表听取了大同工商所和大同中心供电所的工作汇报,肯定了这两个基层站所的工作,并结合平时了解到的情况,对这两个基层站所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大家认为,大同工商所干部年轻、能干、有朝气,虽然人数不多,但是工作做得尽心到位,尤其是窗口服务到位、食品安全工作出色、农贸市场面貌改善成效明显。希望大同工商所能继续抓好长效管理机制,同时加强“黑网吧”取缔工作,加强学校周边卫生环境监管和执法力度,为青少年的成长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对于大同中心供电所在农村电网改造、全面管理、技术培训、服务理念和方式、突发事故的处理上,人大主席团成员都表示认可,希望能继续保持下去,赢得群众的满意和支持。同时,希望供电部门进一步关注农村弱势群众,加快农村电网改造,确保用电高峰期群众能够用上电。

(通讯员 吴雅莉)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