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召开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试点工作动员会
2011-08-25 16:21

8月24日上午,李家镇召开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试点工作动员会,部署加强农村“三资”管理工作。各行政村党组织书记、村主任、报账员、大学生村官以及镇联村干部参加了会议。

农村“三资”是指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李家镇今年被列为杭州市首批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试点乡镇,按照计划在年前要完成该试点工作。会上,翁炳昌副镇长从三个方面对试点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安排。金斌镇长也对做好农村“三资”管理提出了要求,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加强农村“三资”管理的重要性,加强农村“三资”管理事关农村稳定,也是促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需要,要把这项工作作为当前镇里的一件大事、要事来抓;要把握重点,加强指导,按照镇里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每个阶段的工作,确保试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

市农办副主任赖志斌、市农经总站站长胡益标到会指导并从业务角度对如何做好试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讯员 齐问哲)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