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制定出台旅游发展总体规划
2011-09-03 09:51

日前,三都镇召开旅游规划讨论会,对《建德市三都镇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初稿进行修改讨论。会议邀集旅商局、上海派尼欧旅游咨询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的专家领导参加。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对资源现状、市场分析、产业定位、发展目标、项目策划和产品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汇报后,对《规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认可,认为《规划》对三都旅游产业设计思路清晰、定位准备,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指导性。同时,与会人员也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建议,为规划的完善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三都镇旅游发展规划坚持高起点、高要求、高标准规划,坚持城镇建设与旅游规划统筹发展,实现城镇与旅游的互动,以城镇建设促进旅游发展,以旅游带动城镇发展。旅游发展总体规划的制定与完善,为三都创建旅游强镇奠定了基础,更有效地指导三都旅游产业发展,科学开发旅游产业,成为助农致富增收的又一新兴产业。(通讯员 廖卫忠 钱媛)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