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召开中心村建设督查会
2011-09-04 15:32

近日,大同镇在溪口村村委会召开中心村建设情况督查会,镇分管领导、负责人及三个中心村的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溪口村、上马村、江头村分别汇报了各村的建设进度,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计划。据了解,当前我镇各中心村均根据年度计划积极投入建设,各项工作有序启动推进。其中,溪口村作为第一批重点推进村,可借鉴的工作经验少,建设任务重,资金压力大,该村两委通过“规划先行、各个击破”的工作方法,在繁多的建设项目中理清头绪,明确步骤。目前,该村新区建设和原有集聚区改造提升设计方案完成,路边市场整改搬迁方案确定,涉及相关房屋的征收工作也进入了实质阶段。上马村和江头村也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围绕基础设施、新农居点等建设重点,有序铺开工作。

最后,会议要求各村要突出重点,抓住亮点,要多沟通勤交流共同解决中心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将督查会常态化形成例会制度,来共同推进中心村的建设与发展。(通讯员 傅佳)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