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召开党代表培训会暨党委委员候选人与代表见面会
2011-09-27 19:55

“王镇长,我们知道三都镇将围绕打造‘生态经济特色示范区’目标,开展‘一城一带两区’建设,请谈一谈这一目标确立的背景和实施构想好吗?”这是在三都镇第十四届党委委员候选人见面会上,羊峨村党代表蔡春莲向镇长王坚提出的问题。而王坚镇长的详细解答,赢得了在场与会代表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中共三都镇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于9月28日召开,为了成功开好本次党代表大会,26下午,三都镇组织召开了新一届党代表培训会暨镇党委委员候选人与代表见面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局长陈建芳出席了会议。整个会议采用ECP视频会议系统,在全镇19个行政村设立了分会场。新当选的67名正式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其他党员、村民代表在分会场观看了视频会议。

会上,部分党代表分别就集镇开发建设、党代表活动制度、民生事业发展、农业产业提升、工业经济突破等群众关心的话题进行了问答互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局长陈建芳部长代表市委向全体代表介绍了三都镇党委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基本情况。候选人向全体党员做了集体承诺。

现任三都镇党委书记章明代表本届党委对5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下届党委工作进行展望。

会议最后,主会场党代表进行了集中培训,使党代表对自身的职责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进一步强调了换届纪律,确保本次党委换届平稳有序推进。

(通讯员 钱媛)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