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征兵目测初检工作顺利完成
2011-10-27 16:41

根据今年冬季征兵计划,寿昌镇共有240名适龄青年参加了冬季征兵目测初检。

为确保征兵目测初检工作的顺利完成,我镇人武部进行了严密部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对全镇适龄青年进行集中摸排,确保高素质的优秀青年都参加体检。二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等形式,广泛宣传发动,突出抓好高中、技校等学校应届毕业生的宣传动员工作,充分调动适龄青年的参军积极性。三是优化体检服务。在报到处张贴流程图及体检注意事项,营造良好的体检氛围,并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引导服务,确保了初检工作的顺利完成。

最后,共有78名青年通过了初检,其中团员44名,大部分文化程度在高中以上,文化素质较往年有较大提高。(通讯员 陈韵之)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