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召开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
2011-11-10 16:06

11月10日上午,莲花镇召开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对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全体镇机关干部、各村书记、主任、镇属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村官及村会计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副主任严凌云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程星火主持。

会上,程星火副书记宣读了市人大《关于建立乡(镇)选举委员会的决定》和《莲花镇关于成立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及镇人大换届选举领导小组与工作小组的通知》文件。镇人大副主席戴志亮同志组织学习了有关《莲花镇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就本镇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仇康君对人大换届工作作了重要动员讲话,提出“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做好工作”三方面的要求。最后,市人大副主任严凌云结合莲花实际,分析换届工作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并提出了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方向,二是眼严格依法办事,三是要认真把握环节,四是要严肃选风选纪。希望莲花镇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兼顾,确保圆满完成换届任务。

通讯员 游佩芝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