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加强合作 互惠互赢杭州果品集团来杨村桥镇开展草莓销售对接会
2011-11-10 18:55

11月10日上午,杭州果品集团公司一行3人在相关负责人石新友的带领下,来我市杨村桥镇开展草莓销售对接活动。活动中,该公司与市莓香果类专业合作社的40多名社员相聚一起,共同探讨合作之路,力争实现互惠互赢,为草莓鲜果能顺利地进入市场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近年来,我市草莓在杭州果品市场的知名度越来越高,销售形势越来越好,吸引市莓香果类专业合作社的众多社员进入该市场设摊经营与销售。据了解,自去年下半年至今年5月,杭州果品市场仅草莓鲜果的销售量达5000吨,销售额达6000万元,其中我市的草莓占据其中份额的70%左右,因此我市草莓在该市场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在此次草莓对接会上,杭州果品集团的负责人认为,建德草莓品牌不仅在市场上有一席之地,在杭州市民心目中更是深受喜爱与青睐,如今在全国的知名度也一年比一年高,在果类产品中有着很强的生命力。但要树立与呵护好建德草莓的良好品牌意识,不仅需要通过市场经营手段,做大做强各自的草莓销售渠道。同时也要加强食品安全意识,在挑选、运输、包装、销售等一系列环节上,都要注重科学化,确保草莓鲜果的安全与流通。与此同时,该集团负责人还在对接会上就我市草莓贩销大户在该市场上所遇的诸多问题作了说明、解释与沟通。

该镇分管农业的镇领导认为,我市草莓贩销大户在市莓香果类专业合作社帮助与支持下,与该集团加强了合作,建立了良好的销售平台,创造了条件,为拓宽我市草莓的顺利销售打好了基础,但也需要加强与提高经营者的诚信度与守法意识,力争在新一轮的草莓鲜果经营销售中树立更好的形象。

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