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召开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培训会
2011-11-10 19:1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市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的意见,做好我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动员与部署,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11月9日上午,下涯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在镇二楼会议室召开。镇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社区)负责人、村报帐员、镇所属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与会,市人大副主任严凌云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镇人大主席赖荣明就此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一是明确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基本任务;二是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三是精心组织依法搞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

镇党委书记韩勇指出做好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对于加强基层政权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指出要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就必须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坚持选好人大代表,把好代表入口关、政治关;加强领导,严肃纪律,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市人大副主任严凌云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方向;二是要严格依法办事;三是要认真把握环节;四是要严肃选风选纪。希望下涯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能依法有序展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还组织了与会人员的专题培训,就下步具体工作操作作了专题业务培训。

(通讯员 郑益华 蒋宇涵)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