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2012-01-07 13:19

1月7日8时,下涯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镇政府大会议室隆重召开。此次大会应到正式代表65名,邀请列席代表43名;实到正式代表63名,因病因事请假2名,实到列席代表38名,因病因事请假5名。经过全体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大会由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主持。会议认真总结回顾了五年来的工作,研究谋划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和工作目标任务。镇党委副书记马永红同志受镇政府委托,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赖荣明同志代表上届人民代表大会作了人大工作报告,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财政预决算报告和代表议案办理情况报告,并对下涯镇2012――2016经济社会发展五年总体规划进行了认真地讨论和审议。

大会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审议和通过了政府和人大工作报告。大会以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人大、政府班子,赖荣明同志当选为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马永红同志当选为新一届镇人民政府镇长,会议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意见、建议28条。

马永红镇长代表新当选的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政府:一要牢记宗旨,造福百姓。坚持思想往深处走,身子往一线走,工作往实处走,兢兢业业地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创新思路,狠抓发展。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立足下涯镇实际,努力实现下涯发展的“三个转变”和“七个新突破”。三是严于律己,廉洁勤政。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广大群众信得过的干部。

镇党委书记韩勇同志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成功当选的新一届人大、政府班子表示祝贺;并代表镇党委向全体人大代表,向特邀、列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及同志,向辛勤工作、为大会提供优质服务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他代表党委对新一届班子提出三点希望,希望班子要有新作为,希望代表要有新表率,希望发展要有新局面。

特邀代表吴铁民副市长对新一届人大、政府班子和与会代表提了五点希望,一是坚持创新创业,加快发展;二是坚持项目带动,重点发展;三是坚持开放带动,统筹发展;四是坚持苦干实干,合力发展;五是坚持代表职责,服务发展。

(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