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认真做好第二批市民卡发放工作
2012-03-05 15:06

近日,莲花镇组织各村劳动保障员进行建德市民卡发放工作。整个过程包括市民卡功能解释、凭身份证领表和暂缓申领市民卡的申请填写等,并做好了相关重复参保登记需补办申领信息的采集工作。各村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告知、短信通知,设立咨询员等方式,确保所有村民能够及时知晓,在村民信息核对无误,签字确认后将市民卡发放到村民手中。据悉,本批次发放的目标人群为:我镇参加建德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的人员,共计七千余人。

建德市市民卡功能涵盖社会保障服务、城市交通、公共服务、商盟支付四大应用领域。随着市民卡的大批量发放,建德市民今后在杭州市主城区就医、停车、旅游、休闲购物等都可以使用市民卡,真正实现“一卡在手、走遍杭州”。

(通讯员 储超 吴小川)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