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走访悄悄来 慰问很实在
2012-03-13 19:57

大洋村困难户何树芳紧锁许久的眉头终于松开了,在家堆放很久的一万多斤桔子终于有了销路。在开展的“进村入企、服务基层”大走访活动中,杭州市运河综保委李包相主任一行深入杭州地区最为偏僻的大洋镇访民生,解难题。

“他们来之前没有打招呼,到困难户家里,我们才知道有杭州的领导来走访,整个行程很低调,但很实在,帮助我们解决了很多实际问题”。大洋村主任徐美英提起这次走访很感动。李包相主任走访慰问了5位困难户并送上5000元慰问金。每到一个困难户家里,李主任都和家庭成员促膝谈心,问寒问暖,了解问题,解决实际困难。走进何树芳家里,看到满堂屋里放了一大堆的桔子,了解到他儿子身患尿毒症,正愁着卖掉桔子给儿子筹集看病费用。李包相主任当即帮助解决桔子销路。在了解大洋村新建社区服务中心后,没有经费购置办公用品时,答应帮助解决社区服务中心添置电脑、桌椅等办公用品,并为村里103亩的农村住房改造项目做规划设计。

(通讯员 羊樟金)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