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视察石郭源水厂供水工程
2012-03-28 16:18

3月27日上午,大同镇人大组织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石郭源水厂供水工程选址工作。

市代表一行人来到石郭源水库大坝山体山坡上,实地考察了四个石郭源水厂预选点,根据水库水位和供水压力要求,结合供水方案的经济性、合理性和可靠性,认真分析了各个预选点的优缺点,并就水厂选址、涉及到的林地面积、周围环境的环保问题等方面深入交流了意见。

据了解,大同镇自来水厂以雅坑水库为水源,解决了溪口片2万余名群众的饮用水问题,但是因为水源有限,且受净化、消毒技术的制约,劳村片、上马片3万余名群众的饮用水问题仍未得到解决。鉴于群众对于将石郭源水库列入自来水二期供水工程彻底解决劳村片、上马片饮用水问题的呼声日益强烈,大同镇市人大代表也于今年市第十五届人代会上提出将石郭源水库列入大同自来水二期供水工程的议案,希望能早日实施这项民心工程,解决百姓的饮水问题。

人大代表们希望镇政府有关负责人能够加强领导,科学规划,合理选址,积极推进,抓紧实施石郭源水厂供水工程,惠及更多百姓。

(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吴雅莉)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