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认清形势明责任 保障发展求作为
2012-03-28 16:42

近日,航头镇召开了社会管理暨综治工作部署会,会议主题是贯彻市深化“平安建德”创建暨政法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社区矫正实施办法》、《浙江省禁毒条例》等最近出台实施的相关法规,分析航头镇社会管理综合治理面临的形势,明确年度综治信访维稳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对上一年度的综治信访及维稳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分析了航头社会经济发展所面临机遇和挑战,围绕贯彻落实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建设特色经济强镇与和谐航头的总体目标,对新年度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干部要认清新形势,学好新法规,明确新要求,保障新发展,为打造特色工业强镇 、精品农业大镇、乡村旅游名镇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镇党委书记钟利平参加会议并强调指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难度大,群众期盼要求高,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经济发展,在确保社会稳定上有作为;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在推进平安建设上有深化;要不断探索实践,分层明确责任,在强化目标管理上有实招;要有效整合资源,提高业务素质,在排查调处防范上有实效;要始终关注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在加强社会管理上有创新。既要有如临深渊的紧迫感,善于借力“城乡统筹”、“省级现代农业综合示范区建设”和杭新景高速公路建设等东风,又要有如履薄冰的危机感,解决好群众关注的土地征迁、社会稳定等问题,在保障经济发展中有所作为。

(通讯员 周锡生)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