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召开大学生村官座谈会
2012-03-31 14:11

31日,寿昌镇召开大学生村官座谈会,寿昌镇镇长、镇相关领导及20位村官一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各村村官分别谈了对村务工作的看法和感受,有些村官正处于三年期满面临选择的阶段,他们有意创业或已经创业。但纷纷表示仍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通过基层工作锻炼自己,积累经验。

镇主要领导在认真听取每位村官的发言后,与村官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五点看法:第一,该镇整个村官队伍素质良好,各有所长,人才济济。第二,希望村官能够主动发挥作用,站在全镇角度上看问题,出谋划策。第三,懂得设计自己,善于规划未来,从实际出发,不断学习,勤于思考。第四,镇各级领导要充分关注村官发展,村官们要善于创新,积极整合资源,推进村内各项工作,提高自身发展空间。第五,搭建多方交流和沟通平台,更好展现农村新貌。

通讯员 童燕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