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集镇范围将实行城市化管理
2012-03-31 16:26

2012年3月12日,建德市政府办公室对下涯镇政府关于将下涯镇集镇范围实行城市化管理的请示给予了批复,并抄送下涯镇政府和市城管执法局。

市城管执法局下涯中队于2011年4月成立,经过近一年来的规范协调管理,集镇范围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等方面相比之初有较大改观,已具备实行集镇范围城市化管理的相关条件。为进一步加强依法行政管理力度,促进集镇经济和文化健康发展,优化集镇居民居住环境,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以实施打造精品乡镇示范点为目标,根据《浙江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条和《杭州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条之规定,下涯镇政府于2012年3月初向市政府作出专项请示,拟将下涯镇集镇范围实行城市化管理。该范围东至下涯镇集镇东入城口,西至下涯镇集镇西入城口,南至320国道,北至杭千高速高架桥下,占地面积33公顷,常住人口3000余人,是下涯镇集镇政治经济文化中心。

该范围实行城市化管理后,镇政府及城管下涯中队将强化集镇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建设整洁、优美的集镇环境,促进下涯集镇的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也必将对下涯镇的经济发展起到极大地助推作用。

通讯员 翁小军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