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大同工委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2012-03-31 20:01

3月30日,市政协大同工委组织全体委员来到大同镇工业功能区内的振兴铜业、申亿实业、龙华塑化、鸿丰羽绒等4家企业,开展走访服务活动,共同感受大同工业企业的建设与经营情况。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参加了活动。

大同镇工业功能区自2002年确定并启动以来,共征收土地2900多亩,累计投入基础设施配套资金1.04亿元,建成了道路、排污、供水、电力等配套设施,并依托资源和平台优势,拥有了稳健钙业、振兴铜业、金汇邦合成革、衣伯依服装等45家企业,2011年,实现工业销售总值24.5亿元,其中规模以上工业销售产值10.9亿元。未来五年,坚持“234”产业发展战略,以增量提质为基础,加快工业新型化,力争到2015年实现工业销售产值50亿元。但同时也存在着融资难、能耗制约、电力供应、土地等制约工业经济发展的要素“瓶颈”。通过本次活动,让政协委员更好地了解了大同工业园区的建设情况及企业的发展情况,共同为大同工业经济的发展出谋划策。

严凌云对大同政协工委开展的这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活动走访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优势,多做服务协调、牵线搭桥的工作,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的难题,为我市经济社会以及企业发展献计出力。

(通讯员 盛夏)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