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人大组织市、镇女代表赴桐庐考察精品村建设
2012-04-13 16:54

为切实提高大同镇市、镇女代表参政议政的能力,充分发挥女代表作用,进一步推动大同镇精品村建设,更好地为精品村培育建言献策,4月12日,大同镇人大组织市、镇人大女代表赴桐庐县江南镇考察精品村建设工作。

在环溪村,代表们实地考察了微太阳能生活污水处理池、天子源溪沿溪生态工程、周氏祠堂修缮工程、“爱莲书社”、星光老年之家以及清洁乡村、清洁庭院等精品村建设成果。在荻浦村,代表们认真听取了村有关负责人关于下一步发展规划的介绍,并实地考察学习了荻浦村在农家乐发展、古建筑保护、生态景观建设、老年托老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与具体举措。人大代表们一边听取介绍,一边用相机和纸笔认真记录下了这两个村精品村建设的成果和经验。

代表们认为,这两个村在精品村建设方面成效显著,同时还发展了农村生态文化,传承了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传统文化,这些创建经验对大同镇具有良好的学习借鉴作用。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取经让大家都开拓了视野、学到了经验、拓展了思路,他们将这些经验带回去,更好推进大同镇精品村建设工作。

(大同镇 吴雅莉)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