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2-04-30 11:17

4月27日上午大同镇党委举办了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镇8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同镇党委特邀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陶为民为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授课。陶老师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新时期党员的目标任务等问题,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一定要加强学习,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一定要重视实践,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才华。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党的历史,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应具备的条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后备人才,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年纪轻、学历高,35周岁及以下49人,大专及以上学历37人。 (通讯员 刘玉宏)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