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举办合作经济组织金融业务培训班
2012-05-08 21:32

5月4日上午,大同镇举办了一期合作经济组织金融业务培训班。大同镇农村“三资”管理服务中心会计及出纳、村助理会计及出纳、规范级以上农民专业合作社财务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围绕参训人员平时工作中经常接触且容易出错的支付结算业务、银行结算账户管理、农网直补资金等各类政府补助资金有关问题的处理等方面的内容,旨在通过系统的讲解,使参训人员更加清晰地了解金融业务操作中的有关规范。例如如何规范地填写有关银行票据和结算凭证,如何规范地做到银行账户的开立、变更、销户及年审,以及如何规范地填写农网直补资金发放差错提交表等。

此次培训的举办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合作经济组织的业务能力、提高工作效率、降低差错率,同时也为大同镇农村财务“三资”管理工作的全面开展起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通讯员 方超)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