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召开综治形势通报分析会
2012-05-22 14:32

5月21日下午,大同镇组织召开综治形势通报分析会,通报了大同镇1月至5月综治信访情况及矛盾纠纷调解情况,并分析上报了近期存在的不稳定苗头隐患。

在过去几个月,大同镇利用“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的契机,结合每月10日、20日的集体接访日,对各种信访问题、矛盾纠纷及不稳定苗头隐患等社情动态进行了深入全面的大排查。镇综治办、村居联合各相关部门对已排查出的问题及时调解处理,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

1月至5月,大同镇各村干部矛盾纠纷集体接访受理矛盾纠纷147件,主要集中在邻里纠纷、婚姻矛盾、宅基地纠纷、征地补偿纠纷等方面,至今已调解处理各类矛盾纠纷108件。下一步工作中,大同镇将从明确综治工作理念、建立一支良好的综治工作队伍、健全综治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落实四个方面进一步加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以和谐稳定环境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吴雅莉)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