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南浦村为60岁以上村民提供免费健康体检
2012-05-22 16:06

为深入贯彻实施“农民健康工程”,提高南浦村民的健康水平,5月15日至17日,寿昌镇南浦村为村内60周岁以上的老年村民提供为期三天的免费健康体检。

体检前几天,村两委成员将免费健康体检的通知发放到每位老人的手中,并耐心地讲解体检的时间和要求,特别提醒老人体检前需空腹。南浦村将体检地点安排在村卫生室和办公楼内,分成体检登记处,抽血室,B超室和心电图室四个体检室。

体检的三天里,村民们早早地来到卫生室体检,在医生和村两委成员的耐心引导下,体检过程顺利且秩序井然。卫生院的医生们为老人做了认真而细致的检查,并根据各人情况向他们讲解检查结果,提供专业意见。老人们对这样的免费健康体检表示了衷心的欢迎,直说这样的体检活动是真正为村民、为百姓谋福利办实事的好活动,好政策。

(通讯员 叶智)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