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年轻干部培养 力促年轻干部成长
2012-05-23 17:00

5月22日晚,大同镇政府三楼会议室里灯火通明,在镇党委的组织下,一群充满青春朝气的年轻干部齐聚一堂,围坐在圆桌旁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真诚地交流工作经验和工作体会,也对大同镇下一步发展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

这些30周岁以下的年轻干部来自大同镇的各办各线,有刚参加工作的“小朋友”,也有已经成为中坚力量的中层干部。值得一提的是,大家在交流中都纷纷要求党委政府能给年轻干部多压担子,一个个都满怀工作激情,丝毫不见80后身上的娇气。

听完年轻干部的发言,大同镇党委书记徐恒辉给大家提出了五点希望与大家共勉。他希望大同镇的年轻干部要勤于学习,全面掌握业务知识,争当一名“行家里手”;要用于担当,努力把份内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工作做好;要擅于协调与合作,加强与业务主管部门、村级组织和各办公室之间的协调;要开拓思维,多想办法,多找思路,结合实际工作,在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上勇于创新;要比工作、比贡献,而不是比待遇,多问问自己能给人民群众做什么。

近年来,大同镇通过推行导师带徒制度、利用大同讲堂学习平台等一系列制度和措施帮助年轻干部更快适应农村工作环境,促进了年轻干部的快速成长。徐恒辉表示,对于年轻同志,大同镇党委将在工作上进一步培育、使用,尽量做到人尽其用,同时也会对年轻同志在生活上多关心、多照顾。

听完徐恒辉一番语重心长的讲话后,在座的年轻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热情和责任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大同镇新一轮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吴雅莉)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