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全面推行农村“六事一日”工作法
2012-05-29 21:24

5月29日上午,梅城镇召开农村“六事一日”工作法动员大会,镇联村领导、联村干部、行政村(社区)书记、主任、村官共计约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贯彻了市委“六事一日”工作法现场会精神,将梅城镇“六事一日”工作法的具体内容、时间要求、工作重点、实施细则等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与会干部紧紧围绕“运行规范、决策科学、管理民主、群众满意”的总体目标,坚持“六个一”,按照基本步骤,落实责任、营造氛围,推动活动有序开展。

梅城镇镇长傅定辉在会议中指出,各行政村要正确处理好三种关系,即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基层硬件建设与软件建设,以及“六事一日”工作法与行政村中心工作之间的关系。他强调,深入开展“六事一日”活动,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二要以贯彻落实“六事一日”工作法和开展“回头看”活动为契机,改变干部作风,提高效能,解决问题;三要结合实际,各村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将“六事一日”工作法融入工作,创出特色。

会议中,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大同镇创新推行“六事一日”工作法专题片。

(通讯员:翁志晴)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