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2-06-29 15:51

6月29日上午,梅城镇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镇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负责人、受表彰对象及预备党员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11个先进党组织和106名优秀共产党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并向困难党员发放了关怀慰问金。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认真总结,积极探索、研究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情况、新问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把党组织建设成为带领群众,拼搏进取,提速发展的战斗堡垒。要以“保持党的纯洁性,喜迎十八大”为主题,结合基层党组织实际,在活动的形式、载体上多下工夫,突出实效,落实好党建工作目标。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上上下下一切为了发展、一切服务发展、努力推动发展的氛围,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通讯员 翁志晴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