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镇金桥村:电影下乡乐趣多
2012-06-29 15:53

寿昌镇金桥村:电影下乡乐趣多

天色渐暗,金桥村村民纷纷从四面八方汇聚到村委会办公楼前,准备观看电影。这是由建德市文广新局组织的一项文化惠民工程,各行政村村民每月能看到一场电影,前来看电影的村民都显得十分兴奋,脸上不时露出笑容,尽情享受精彩纷呈的电影文化大餐。

在正片放映影前,配合政府、村中心工作还专门播放了以农村为题材的科普宣传短片,内容主要包括农民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新农村建设成果等,让村民在看电影的同时学到实用的知识。电影下乡活动不仅增进了邻里关系,丰富了村民业余文化生活,而且让更多人享受到文化惠民工程所带来的好处。

据负责人介绍,今年的电影下乡活动计划从四月份开始至十月份结束,目前各种播放设备一应俱全,且每部影片都经过悉心挑选。从活动开展的总体情况来看,群众反映良好,特别是科教片在农村地区大受欢迎。

(寿昌镇政府童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