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积极部署“春泥计划”工作
2012-07-12 10:29

暑假已经开始,如何能让农村的孩子也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健康快乐的假期呢?在近日召开的大同镇“春泥计划”工作推进会上,对关注、关心、关爱农村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净化和优化农村未成年人的成长环境,全面提高工作人员的能力和水平做了部署与明确。

自实施“春泥计划”活动以来,大同镇各行政村结合各村特点,创新思路,开办了假日活动学校、青少年俱乐部、科普实践班等一系列丰富孩子课余生活的平台,让孩子们在汲取知识的同时,解决了家长们的后顾之忧,社会反响良好。上马村、枫树岭村也被建德市评为2011年度“春泥计划”工作优秀实施村。

2012年,大同镇“春泥计划”实施村增加至22个,为全市最多,其中重点实施村6个。为了使“春泥计划”各类活动更贴近孩子的生活、学习实际,会议召集各行政村书记、大学生村官、文化员共同学习了相关工作要求和任务。希望各村发挥自身优势,利用村中现有的各类文体娱乐设施,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充实孩子们的校外生活,将“春泥计划”打造成为人民群众欢迎的实事项目。

(通讯员 傅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