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强力推进“三江两岸”生态景观保护与建设工作
2012-07-24 15:07

日前,三都镇召开“三江两岸”生态景观保护与建设专项工作推进大会,贯彻落实市“三江两岸”生态景观保护与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据了解,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要求,要围绕“三年初见成效、五年全面建成”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明确态度,统一思想,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强势推进整治工作,重点是要做好网箱、砂石码头整治工作。三都镇紧紧围绕上级部门要求,进一步强化力量,夯实基础。目前网箱整治取得阶段性突破,镇政府已与养殖户签订整治赔偿协议,将在7月底前全面完成网箱整治工作。下一阶段,镇党委、政府将把工作重点放在砂石码头整治工作上来。

会上,镇长王坚对下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态度。全镇机关干部要统一思想,形成工作合力,把“三江两岸”专项整治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点。二是建立组织,明确责任。调整 “三江两岸”生态景观保护与建设领导小组,由镇长王坚任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并抽调全镇骨干中坚力量,成立两个专项突破组,针对全镇7个砂石码头进行逐个突破。三是集中精力,确保实效。集中一个月的时间对砂石码头进行集中整治,力争在8月底完成整治,确保“三江两岸”生态景观保护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通讯员 钱媛)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