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召开2012年上半年工作分析会
2012-07-25 17:06

 

7月24日,大同镇召开2012年上半年工作分析会,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提出下半年工作思路。大同镇全体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线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各线工作情况,深入总结了经验,并客观地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就下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

镇长蔡爱珍就政府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一一点评,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再接再厉,加快各项重点工作建设步伐,全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

镇党委书记徐恒辉首先传达学习贯彻了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指出全体干部要着眼锤炼能力,深入基层抓落实;着眼固本强基,夯实基础抓落实;着眼干事创业,强化队伍抓落实;着眼勤政廉政,提升效能抓落实。随后就各项重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认真分析,逐个提出解决方案,确保下半年各项工作顺利推进。(通讯员 刘玉宏)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