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通过新农村电气化乡镇验收
2012-07-27 08:12

7月23日,三都镇通过了“新农村电气化乡镇”考核组考核验收。

近年来,为加快新农村建设,三都镇党委、政府十分重视新农村电气化建设工作,把此项工作列入当前新农村建设的重要议事日程,着力创建“新农村电气化乡镇”。为创建工作的全面实施,专门成立相关协调组织,明确工作目标与任务,按照市有关部门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电网改造,优化电网结构,加强工程建设管理,确保完成既定任务。到目前为止,全镇已完成8个“新农村电气化村”建设,占全镇总村数42%。改造10千伏线路15.2千米,新增低压线路10.170千米,改造低压线路93.534千米,新增农村综合变压器43台,容量11625千伏安,调换户联线198.277千米,改造电表箱7091只,总投入资金1188.65万元。

新农村电气化建设在镇政府的统一协调下,采用先进技术和先进材料,优化施工方案,改善电能质量和供电可靠性,不断提升居民用电服务质量。通过新农村电气化建设,形成一个坚强、可靠的农村电网,为和谐发展的新农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廖卫忠)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