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2-07-27 14:32

7月26日,大洋镇组织全体镇机关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董悦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并就半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分析,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要求全镇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市委会议精神,立足大洋实际,迎难而上,狠抓落实,凝心聚力促发展。

会议要求全镇机关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昂扬向上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从三方面抓好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从四方面进一步强化落实:一是围绕中心抓重点。围绕全镇人代会确定的目标和全镇十五个重点工业项目,积极推进项目进度。抓好化工功能区的平台建设,拓展发展空间;抓好小化工整合,积极引导小化工企业主实现转产,建设好化工提升整治区;分类有序推进镇十五个重点工业项目进展,协调外部环境,做好配套设施建设,加快项目形象进度。二是围绕工业抓指标。坚持“工业强镇”战略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围绕各项工业经济指标强势开展工作。有计划地逐月分解任务,千方百计,力争完成全年任务。三是围绕特色强农业。继续扩大特色产业规模,打响特色品牌。提升杨梅、枇杷、江蟹等一村一品特色产业,扩大种养殖面积,形成区域化产业发展规模,注重养殖业、柑桔产业结构和品种调整与引导;加大标准化生产基地培育力度,整合当前下山安置宅基地和坡改地土地,进一步推进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建设并实施农业招商引资。四是围绕组织抓基层建设。继续做好分类定级、村级组织换届“回头看“,全面推进”六事一日“工作法,严格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加大监督力度,深化“创先争优活”。不断完善《村干部季度交流制》等制度,加强机关内部管理,提高机关效能建设。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群众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准确定位、鼓足干劲、围绕中心,确保完成全年发展目标。(通讯员 张晓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