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李家镇召开政府半年工作通报会
2012-07-31 14:15

日前,李家镇召开政府半年工作通报会,镇政府向镇人大通报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该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及杭州市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市人大代表工委主任余小途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该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金斌主持。

会上,镇长姚国兵代表政府向镇人大、该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杭州市人大代表通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全面总结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下半年政府重点工作。他说,上半年在全镇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工业经济健康发展、村镇规划有序、服务业加快发展、社会事业稳步发展、政府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下半年,将着重抓产业转型和提升、抓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和集镇开发建设、抓招商引资、抓乡村旅游、抓民生事业等五项工作。

各代表对政府上半年工作纷纷表示满意,对政府充满信心,表示将在镇大人的领导下,与政府同心同力,履行职责,为推动李家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而不懈努力。(通讯员 翁仙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