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春泥计划:感恩他人,反哺社区
2012-07-31 16:53

梅城镇深入实施春泥计划暨假日学校活动,广泛开展农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通过开展主题鲜明的道德实践、社会体验和丰富多彩的校外文体活动,该镇青少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文化生活状况有效改善。

7月31日是梅城镇洋尾点春泥计划暨假日学校开展活动的第二日,通过前一天对全班同学的基本情况的了解,接下来合理安排了课程。今日的课程是初一英语,学习任务是预习初中英语学习大纲、10个英语生词和5句日常用语,学生们学习积极性高,学习气氛浓烈,反响效果不错。

据悉,梅城镇洋尾点春泥计划暨假日学校中服务对象约50人,其中留守儿童约25人。授课的老师有大学生村官、受团市委资助的优秀困难大学生,围绕感恩他人,反哺社会这一主题,在接下来为期两个礼拜的时间的时间里,利用春泥计划菜单内容,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将感恩化作春泥更护花。(通讯员 姜崇耀)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