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三个紧盯”抓好下半年工作
2012-08-02 09:21

2012年上半年,下涯镇各项工作态势喜人、态势逼人、态势催人。下半年,下涯镇党委、政府将按照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按照“紧盯目标,确保工作力度不减;紧盯重点,确保工作标准不降;紧盯落实,确保工作作风不松”的思路,打好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攻坚战。

紧盯目标。就是要紧紧盯住年初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按质按要求完成。

紧盯重点。把2012年确定的项目见效年、征迁交地年、安置房建设年、新农村建设年和稳定保障年这“五个年活动”作为重点,把市委市政府确定的6项重点工作和本镇确定的26项重点工作作为重要抓手,平平常常看成绩,扎扎实实补短板,进一步明确形势任务,进一步搞清困难差距,进一步把握发展重点,全面协调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紧盯落实。就是针对存在的困难问题,采取“挂号销帐”和“表格化管理”的办法,进一步细化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到人,确保镇村两级干部以良好作风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保证。

(通讯员 郑益华)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