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独生子女父母发放养老补贴
2012-08-02 19:37

大洋镇严格按照相关政策进行独生子女父母养老补贴工作的审核落实,目前,全镇独生子女父母养老补贴全部发放到位。高垣村吴大姐激动地告诉工作人员:“之前一直觉得不能生第二胎的政策毫无道理,可现在的政策是越来越好,给我们独生子女的父母发放补贴、办社保,真是关怀备至,有时候,子女也没想得那么周到”。

据了解,自今年2月份以来,大洋镇相关工作人员配合各村村管员,在各村广泛宣传动员,将此项惠民政策宣传到到户,做到户户都知晓、人人懂政策。为确保该项工作不错报、不漏登,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上门登记落实,利用清明、五一、端午等假期走访外出打工回来的农户,做好上门登记服务。据统计,目前该镇享受社保补贴的人数达3039人,今年新增325人,全镇共发放补贴30390元。

张京波 张洁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