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春雷杯”首届羽毛球公开赛鸣锣开战
2012-08-08 14:46

正当人们把目光聚焦在伦敦第三十届奥运赛场之时,2012年梅城镇首届“春雷杯”羽毛球公开赛于近日在严州中学梅城校区体艺馆正式敲响了战鼓。

作为一项全民健身体育运动,此次羽毛球公开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建德春雷电器、严中羽毛球社、梅城地税分局、建德二院、建业有机、梅城好又多超市、梅城满福楼大酒店、梅城个协分会等驻镇企事业单位部门、个体经营户踊跃报名参赛。

由于天气闷热,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体能消耗特别大,一场比赛下来,个个都汗流浃背,但是大家依然精神焕发,斗志昂扬。比赛现场,观众们的欢呼声,啦啦队的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比赛气氛十分热烈。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80多名男女运动员分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项目进行了100多场的激烈角逐。最终,严中羽毛球社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梅城好又多超市代表队和建德春雷电器代表队分获第二、三名。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第一名分别被严中羽毛球社代表队的徐建新和建德春雷电器代表队的忻韵涛斩获。

(记者 蒋宁宾 通讯员 项红生)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