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人大调研致中和国际度假区工程征迁工作
2012-08-13 17:29

近日,下涯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主席团成员和相关市镇代表对杭州致中和国际度假区工程下涯镇区块进行调研,镇人大主席团主席赖荣明牵头,镇主席团成员镇党委书记韩勇、副书记唐正彪参加调研。

镇人大首先组织相关调研人员和工程征迁人员认真学习了建府纪要〔2012〕46号文件《杭州致中和国际度假区项目专题协调会议纪要》。听取了征迁组成员相关成员汇报。会后,调研组成员抽出近一周时间深入征迁现场和农户,认真调研征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采取的措施。

镇人大主席团调研后指出,为确保工程征迁工程如期完成,征迁指挥部要进一步靠前指挥,把办公室搬到征迁现场;征迁工作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明确职责,要建立日报告制度;工作班子要进一步团结,工作精力要精进一步集中;要努力营造一个优良项目的施工好环境。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