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村桥吹响大征迁集中攻坚战号角
2012-08-29 21:33

2012年8月29日下午,一场名为“新城建设和上山园区征迁工作动员会”的会议在杨村桥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没有邀请市领导,也没有市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的80余人均为杨村桥镇村干部。该镇正式吹响了今年下半年大征迁集中攻坚战的号角。

据了解,今年,杨村桥镇重任在肩,五大重点项目迫在眉睫。截至目前,致中和项目和瑞平山项目的征迁已进入扫尾阶段,计划9月中旬前全部完成。而上山园区内的克莱伯、史密斯两大项目和新城建设的征迁还有大量工作要做。

动员会上,杨村桥镇对征迁工作作出了严密部署。首先将镇、村两级干部分为新城建设和上山园区两个征迁组,分头行动,加快推进征迁工作;其次对征迁户采取分户到人的方法,将责任落实到个人,增强镇、村干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再次是将驻镇部门负责人纳入征迁队伍,推进征迁工作事半功倍。干部之间分工协作,相互支持配合,一切以做好工作为前提。从8月29日起,全镇干部实行“5+2”、“白+黑”工作机制,取消常规休假,全身心投入征迁工作。

杨村桥镇负责人表示,大征迁集中攻坚战是杨村桥镇打造工业强镇、培育三产服务业的需要;是增加税源经济、改善民生的需要;是翻新集镇面貌、迈向城镇化的需要;是改变城镇格局、承接大交通的需要,必须拿出决战决胜的信念,打赢这场攻坚战。(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汪洁)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