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中心幼儿园开工建设
2012-09-04 13:19

 

8月28日上午,随着隆隆的马达轰鸣声,一辆大型挖掘机开进了工地,莲花镇中心幼儿园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莲花镇中心幼儿园位于莲花镇政府南侧,总用地面积3315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 1213.2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91.74平方米,按浙江省普通幼儿园建设标准9个班级的规模配置,建成后可容纳270名幼儿,是一所便于幼儿入园、环境优美、设备齐全,高档次、高品位的现代化幼儿园,幼儿园的建筑内容主要包括园舍建筑、幼儿室外活动场所、给排水、绿化和围墙等工程建设。

莲花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工程工期为一年,主体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前完成,并于2013年9月投入使用。莲花镇中心幼儿园的建设,满足了莲花镇人民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的需求,并将有力推进全市学前教育的均衡发展。(记者 郑伟林 通讯员 翁艳斐)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