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部署计生“三查”工作
2012-09-06 16:45

为进一步做好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近日,航头镇重点部署了2012年度下半年的“三查”即“查环、查孕、查病”工作,决定自9月11日至9月16日对全镇育龄妇女集中开展计生“三查”服务活动,不断提高计生优质服务水平,确保妇女群众身心健康。

据了解,该镇此次“三查”工作将涉及全镇3455名已婚育龄妇女。为有效提高“三查”质量和效率,要求各村提前组织人员做好广泛的宣传,向广大已婚育龄妇女讲解计生“三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参检率,检查地点将统一设置在各行政村的计生服务站。同时,为进一步提高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水平,该镇还将对辖区内的外来育龄妇女提供更全面的服务,通过开展基本技术服务,向她们宣传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的各项政策,以有效提高流动人口政策知晓率和基本技术服务率。

陈建芬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