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头镇全面启动“工业、招商和重点项目服务月”活动
2012-09-07 12:25

为增强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信心,进一步营造“工业强镇”浓厚氛围,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航头镇于9月至12月上旬集中开展“工业、招商和重点项目服务月”主题活动,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主动上门服务,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帮助企业共克时艰。

目前,该镇已成立“工业、招商和重点项目服务月”活动领导小组,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调研等形式深入企业,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研究解决或提出意见建议。根据企业反馈的信息,着重突出“四个服务”:

一是资金服务。引导和鼓励企业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扶持,协调银企对接,解决融资难。

二是政策服务。通过宣传各种惠企政策,及时把国家、省、市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到基层和企业,鼓励企业用好用活政策。

三是安全服务。开展重点项目建设、企业治安等专项治理,协助企业加强安全生产制度建设、隐患排查等,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四是人才服务。加大产学研合作,促进人才引进,把引进外来高精尖人才与培养企业本土人才相结合,形成高素质人才队伍。

(通讯员 周小堂)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