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下城区质监局到航头交流质量强镇工作
2012-09-07 12:27

9月5日下午,杭州市下城区质监督局领导带领经信局、商贸局、环保局及区辖有关企业领导来航头镇交流质量强镇工作。建德市质监局领导陪同参加。

交流会首先由航头镇分管领导官建强对航头镇经济发展、产业结构和质量强镇推进工作作了简要汇报,随后航头镇党委书记钟利平重点介绍了在围绕质量强镇工作中,航头镇统一镇村干部思想、提高企业参与积极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自今年2月10日航头镇率先启动质量强镇工作以来,各企业已与质监局初步达成19个建设项目。结合航头镇碳酸钙行业能源消耗高的实际,在去年建德市云峰碳酸钙推行精准化管理节能降耗试点的基础上,把四家规模较大的碳酸钙企业全部列入今年推行精准化管理项目强业试点,其中大健碳酸钙有限公司为强企试点单位。另一方面,通过“进村入企”大走访活动和镇各类会议和对质量强镇工作加强宣传引导,使镇村干部和企业负责人对质量强镇“产品质量、工程质量、环境质量、服务质量”四大全社会系统工程工作得到统一认识。

下城区领导听完介绍后,对航头镇高度重视质量强镇工作的经验表示认可。会后,与会人员到建德市大健碳酸钙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讯员 姚志明)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