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下涯镇:新老干部共叙友情 共话发展
2012-09-07 17:20

9月7日上午,下涯镇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镇相关领导、部分干部与30余名退休干部欢聚一堂,传达学习杭州市委老干部局相关会议精神,向老干部通报上半年下涯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征求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学习老干部留下的好作风、好品质、好经验。座谈会由下涯镇纪委书记周明同志主持。

“这一切都离不开各位老同志多年来打下的良好基础,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建言献策和大力支持。”座谈会上,周明同志向各位退休干部介绍,在历届党委政府及各位退休干部的努力和关心下,历经“十一五”跨越发展之后,下涯镇发展活力和潜力进一步提升,新的竞争优势逐步形成,经济社会实现稳健增长。

座谈会上,退休干部们共叙友情,畅谈下涯的发展变化,共话未来,共谋跨越发展的良策。他们纷纷表示退休不退志,退休不褪色,将好好保养身体,教育好自己的子女,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自己,继续为下涯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并对加强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下涯的过去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与汗水,下涯的未来仍然需要老同志的支持与关心。”在会上,下涯镇部分干部表示,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要通过优质的服务保障工作,使老干部切实感受到组织上的关心和爱护,感受到各级领导对老干部的尊重和重视,让老干部满意。 

(下涯镇 郑益华)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