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2012-09-09 19:26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推进禁毒宣传效果,莲花镇妇联、禁毒办在中小学开学伊始,开展“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向全镇中小学共计300余学生发放禁毒宣传品400多份,同时请学校协助利用读报写字课的时间详细的向学生解释毒品的知识,指导学生做到如何远离毒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的同时,鼓励孩子们通过“小手牵大手”,向家长亲朋做好宣传工作,做到远离毒品,从小做起,从我做起。

此次禁毒知识宣传活动是前期我镇“毒品知识进万家”活动的延续。8月初,镇妇联为贯彻落实建妇字[2012]32号《关于继续开展“毒品知识进万家”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已向全镇共3000余农户发放禁毒宣传品4000余份,同时组织各村妇代会利用村民代表会议、傍晚妇女健身活动等农户集聚较多时向广大农户宣传,并要求大家以辐射型向周围人群宣传禁毒知识,扩大宣传的覆盖面,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此次通过对孩子的宣传教育,进一步深化了宣传内容,巩固了宣传效果,促进了“平安莲花”的创建活动。

(沈灵)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