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人大督查代表建议案办理工作
2012-10-15 12:51

10月12日,大同镇人大召开议案、建议办理督查汇报会,专题对代表建议案办理工作进行督查,加大建议议案办理力度,提高办理实效。镇人大主席团成员与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年初,大同镇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镇人大共收到代表议案和建议49件,涉及农业生产、道路交通、城乡建设、教育文化和环境保护等方面。为促进办理工作落实,会议集中听取了各承办单位办理工作汇报,全面了解议案、建议办理进度及办理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相关办理工作提出进一步落实建议。

镇人大主席团对各承办单位所做的工作和现阶段所取得的初步成效表示肯定,要求各承办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职责,责任到人;进一步加强沟通,积极联系提案代表,扎实有效推进议案办理进度;进一步抓紧抓好落实,全力以赴提高议案办理质量,强化办理效果。同时,镇人大将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强跟踪督办,及时协调办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到议案办理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通讯员 徐雯)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