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风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微信扫一扫分享

莲花镇召开残联第五届代表大会
2012-10-26 14:43

 

10月26日下午,莲花镇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五届代表大会,理事长蒋胡贞代表残联第四届主席团做了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给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大会选举产生了莲花镇残联第五届主席团主席、理事长以及其他全体成员,同时讨论通过了出席市代表建议人选和市残联主席团委员候选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程星火主持,市残联副理事长吴小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照昌以及全体镇残联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吴小明理事长代表市残联对莲花镇召开第五届代表大会表示祝贺,并对莲花镇残联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吴小明提出,要高标准高质量地继续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切实关心爱护残疾人,推动残疾人事业进一步发展。莲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照昌代表镇党委政府对残联提出了四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营造环境、进一步发挥左右、进一步加强建设,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残疾人的切身利益。党委副书记程星火致闭幕辞。(通讯员 储超)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